小猫神

很喜欢梦比优斯的希卡利哦~

(希梦)什么?!小梦有喜欢的奥?!

  ⭐cp希梦

  ⭐不要带脑子看

  ⭐写的很烂!!!(可能有点小长)

  ⭐有什么意见可速速私聊提୧꒰•̀ᴗ•́꒱୨

  -—————正片开始—————-

  

  “小梦?你是不舒服吗?”泰罗看着眼前这个喜欢吃咖喱饭,却现在看到咖喱饭都提不起兴趣的欧豆豆,怀疑他是不是哪出了问题。

  梦比优斯没有回答他

  “小梦!”见梦比优斯不回应自己,泰罗的声音加大了一些,这样整个饭堂的人都被泰罗吸引住了视线。

  “啊?!”梦比优斯反应过来泰罗喊自己,一下子被吓住了,就连勺子也掉了。

  “小梦 你最近是身体不好吗?”泰罗帮梦比优斯捡起那个掉落的勺子,并重新拿了一个新的给他,向梦比优斯投来了担忧的目光。

  “没有啊…尼桑为什么这样说…?”梦比优斯接过泰罗给自己递的勺子。

  “没有吗?我看你连咖喱不吃之后喊你你也不回答一个的,我就觉得你身体出了问题,要不要去银十字看一下?”把勺子给梦比优斯后,泰罗边吃饭边说,还时不时看了梦比优斯一眼。

  “我身体没有问题!”上次因为打萨德鲁斯受的伤被希卡利强行送进银十字的经历还历历在目(被抽了一管),所以听到银十字几个字眼,便下意识回答了自己身体没有问题的话。

  “是吗?那怎么会连咖喱都不吃了,是饭堂咖喱做的不好吃了吗?还是说小梦你在想些什么…”泰罗吃完了自己碗中的饭,跟梦比优斯打趣到。

  “没有啦…饭堂的咖喱一直是很好吃的!”(小声bb  没有希卡利做的好吃)

  “那小梦在想什么?”泰罗眉头皱了一些,泰罗想了很多,还是没想到像小太阳梦比优斯这样的奥,会有什么烦恼。

  “这个嘛…我是在想一个问题…”梦比优斯扭扭捏捏到

  “什么问题?说出来 尼桑帮你解答一下!”泰罗立马捕捉到“问题”这个字眼。

  “就是那个…泰罗尼桑…你觉得一个完美到没有缺点的奥…会喜欢上一个老是犯错的奥吗…?”梦比优斯行向着对自己最好的尼桑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完美?怎么可能会有奥会没有缺点的?”泰罗说出来自己的疑问。

  “他真的很完美!他会做出很多很厉害的武器,还有他长得非常好看!是我见过的奥中最好看的一个!还有还有!他非常体贴会照顾人!他战斗时也很厉害!很多时候他都帮助了我!他做饭也特别特别好吃!跟艾斯尼桑有的一拼!还有…”梦比优斯说自己喜欢的人的优点,眼睛都变成了星星眼,就连语气都中气十足。饭堂里面的人,又看了过来。

  泰罗看着眼前的欧豆豆,一下子转换的情绪,还有听着梦比优斯说的话,弱弱的说了一句:“真的会有这样的奥吗…小梦你是不是激动了一点…”

  梦比优斯激动的快要把饭桌掀了 泰罗你快管管!

  “小梦!”泰罗实在是怕梦比优斯真的把饭桌掀了,所以急急忙忙叫住了他。

  “啊!泰罗尼桑对不起!我激动了!”梦比优斯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立刻尴尬到羞红了脸,连忙趴在桌子上。

  “小梦说的是谁啊?”泰罗看着眼前这个因为激动过头后来反应到之后脸全红的奥,逗小孩一样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是…是***!”梦比优斯因为头埋在自己的胳臂里,加上又趴桌子上,以泰罗这个听力实在听不清。

  “什么?”

  “哎呀 泰罗尼桑!我不是说了嘛…”梦比优斯又羞红了脸。

  泰罗实在是不知道梦比优斯说的奥是谁,也实在想知道那个奥到底是谁,所以在后来跟梦比优斯吃完饭的空闲时间,给尼桑艾斯打了个电话,问问艾斯有没有这样的奥。

  “?泰罗,你是否清醒,怎么会有这样的奥?你别跟我开玩笑了,我还要给泽塔做饭”艾斯觉得自己被泰罗戏耍了,便说到。

  “我没有在跟艾斯尼桑开玩笑,是小梦中午自己说的!”泰罗觉得艾斯会错自己意了,急忙跟艾斯解释。

  “小梦说的?”艾斯觉得小梦说不出这种话,问到。

  “对啊,就是小梦自己说的!今天我看小梦连咖喱饭都不吃了,我觉得是他身体出了什么问题,那我这个做尼桑的是不是要问问他的情况?”泰罗一五一十的回答了的艾斯问题。

  “你倒是继续说,别跟挤牙膏一样的。”泰罗听到了艾斯切东西的声音,好像真的是在跟泽塔做饭,之后加快倍速说

  “之后他说自己身体没有什么问题…之后我就”泰罗话没说完,被艾斯打断。

  “说重点!”艾斯好像急了。

  “之后小梦就问我一个完美的奥好不好喜欢上一个老是犯错的奥之后我就是怎么可能有奥是完美的之后小梦的巴拉巴拉跟我说了那个奥的一堆优点之后我就问他是谁之后小梦就害羞的连头都抬不起之后我好奇小梦说的是谁之后我就又问了一次之后小梦害羞的话都说不清楚我实在很好奇是谁之后我就过来问你有没有这个奥了!”泰罗一口气复述今天中午的事情,泰罗说完这些话快要背过去了。

  “你说什么?害羞的连头都抬不起来?!还害羞的说不出话?!”艾斯切东西的声音停止,取而代之的是什么东西掉的声音。

  “…对…............没错.........”泰罗这个时候在大口大口喘气,泰迦看到了这样的泰罗,二话不说哭着就要把泰罗送进银十字,被泰罗拦了下来。

  “小梦有情况啊!!!”艾斯这次连饭都没在做了,火急火燎的从厨房走到客厅坐了下来,那程度,不亚于艾斯切割每一只超兽。

  “泰…迦我没……事……嗯?!您说什么?!”泰罗听到这个消息跳了起来,就快把家里的天花板戳穿。

  “不行,我们必须让梦比优斯跟我们好好谈谈!”

  

  -———艾斯家———-

  

  艾斯把泰罗和梦比优斯叫了过来

  “小梦...听说你有喜欢的奥了…?”艾斯试探性的询问了一下。

  艾斯坐在梦比优斯的右边,泰罗则一个奥坐在了梦比优斯的左斜方在喝一开始艾斯泡的茶,两奥都盯着梦比优斯,这样让梦比优斯很不自在。

  “艾斯尼桑…什么是喜欢?”梦比优斯开了口。

  “喜欢啊…嘶…喜欢啊…喜欢就是你想一直对那个奥好!”艾斯想了半天,回答了梦比优斯的问题。

  “那我有!”梦比优斯也回答了艾斯的问题。

  “什么?!”泰罗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把茶水喷了出来,震惊的看着自己的欧豆豆,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天真无邪的欧豆豆居然也会有自己喜欢的奥。

  “那…那小梦喜欢哪个奥呢?!”艾斯来不及管泰罗的事情,急急忙忙追问了下去。

  “是…是希卡利…”梦比优斯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面直接好像没声音了一样。

  坐在远处的泰罗还在想有奥叫西卡吗,身旁的艾斯已经石化了。艾斯甚至觉得,希卡利这货是不是给自己的欧豆豆下了蛊。

  “小梦…跟艾斯尼桑说说…你是怎么喜欢上…希卡利的…”艾斯颤抖的说,脑子里都是把希卡利想象成超兽被打和被咳咳的画面。

  “什么?!是希卡利?!”泰罗这个时候才反应到,自己欧豆豆喜欢的人,是那个给自己kuangkuang抽光粒子的魔怔科学家希卡利,直接瘫软在沙发上。

  “我也不知道哎…就是觉得希卡利这个人会有安全感…还有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舒服…”梦比优斯又羞红了脸。

  “咳咳咳咳咳咳…小梦啊…咳咳…你这么大了喜欢谁呢…咳咳也是自己的自由咳咳咳咳…但是…希卡利这个奥…会不会有点咳咳咳…”艾斯捂着自己的胸口,就像心绞痛一样。

  “啊…小梦不能喜欢希卡利吗…”梦比优斯豆大的眼泪呼之欲出。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小梦可以喜欢任何人呀!这是小梦的意愿呢!艾斯尼桑会永远支持小梦哒好不好!”艾斯看到梦比优斯快掉小珍珠,连忙抱住梦比优斯说。

  嗯!好艾斯尼桑!”梦比优斯很开心的抱住了艾斯,同时也在想,怎么跟希卡利表达自己的心意。

  而泰罗呢?哦,泰罗还在震惊自己最疼爱的欧豆豆为什么喜欢会上了那个kuangkuang抽光粒子的奥。

  

  第二天,奥特兄弟们都知道了梦比优斯喜欢希卡利的消息。

  所有人除了艾斯和梦比优斯都很震惊,不理解为什么梦比优斯会喜欢希卡利,但他们都很支持梦比优斯的想法。

  沙福林在痛苦面具

  -———完———-

  

评论(3)

热度(2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