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神

很喜欢梦比优斯的希卡利哦~

当阿光失忆后

  ⭐严重ooc!!!

  ⭐cp希梦 

  ⭐不要带脑子看!!!

  ⭐第一次写!!!所以会很烂!!!

-——————好了! 正片开始!——————-


          “等等 你是说 希卡利失忆了?”

         正在冲泡咖啡的佐菲听到身旁蓝族带来的消息 愣了一下 但还能捕捉到嘴角上扬的身影

         “是…是这样的…希卡利老师在o-50看到一只大眼睛的怪兽…之后希卡利老师说要抽人怪兽一管血…说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那个怪兽这么大眼睛的…说看看能不能研究出也让奥也变得这么大眼睛的药剂…之后希卡利老师还没薅到那个怪兽的一只触手…那个怪兽突然散发出一股粉红色的气体…之后…之后就…” 佐菲身旁的蓝族畏畏缩缩的跟佐菲报道当时的详情

  “这样啊  希卡利的受的伤也是他自作自受 跟你没太大关系你也不要自责 希卡利会没事情的 这样 你把那个怪兽的报告整理一下 整理好了发我 要是还有事情我会叫你的  ”佐菲放下手中的咖啡杯 让抖得跟缝纫机一样的蓝族先出去 并且还安慰蓝族希卡利的伤和他没有多大关系 继续做自己的要做的事情就好

  “好的…佐…”蓝族话还没说完 被佐菲打断了

  “对了 希卡利他现在在哪里?”

  “在希卡利老师自己的办公室…”蓝族话还没说完 又被佐菲打断

  “好 我现在过去”佐菲立马离开办公桌 去找希卡利 并且还通知了梦比优斯

    

  -一希卡利办公室一-

  “阿光 听说你失忆了?”佐菲直接推门而入 带着几分玩昧的语气 询问希卡利的情况

  推门而入的佐菲看到的是 希卡利端端正正的做在办公桌前 身前的光屏还亮着 与平时的希卡利无半点差异 只是佐菲现在看他的坐姿 有点像小学生上课

  “你猜”希卡利这个时候才发现来的人 他的双眼直视佐菲的眼眸 有种深不见底的感觉 希卡利的双手立在桌子上 双手交叉在一起 为什么佐菲在他身上看到了贝利亚的影子

  “不是 你怎么看到什么怪兽都想给人来一管啊 看看你这次 记忆都干没 看你下次还抽不抽”虽然佐菲这话在批评希卡利看到生物就想来一管的“流氓”行为 但自信听 还能听出佐菲幸灾乐祸的感觉

  这个时候门口响起来一阵脚步声 佐菲向外看去 虽然希卡利办公室的玻璃大多都是毛玻璃 但佐菲还能看到自家老六的天线 佐菲看到天线旁边是一个火急火燎的猫猫头

  泰罗敲了一下门 见里面没有传出了声音 就拍了一下门 佐菲觉得如果自己不叫他们进来的话自家的傻弟弟可能会把门卸下来 在泰罗准备开始卸门的时候 佐菲喊了一句进来

  首先进门的是梦比优斯(因为小梦看到门开了就一马当先 创了过来)因为收到佐菲尼桑的消息 连咖喱饭都没吃完 便赶了过来 嘴角还带着咖喱饭的米粒 而泰罗 佐菲不理解泰罗怎么收到的消息 就问梦比优斯身后的泰罗“你怎么知道希卡利失忆这个消息的?”

  谁只泰罗愣了一下 之后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卡利失忆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后笑了好一会 泰罗才继续说“我这不是请小梦吃饭吗 之后吃到一半 小梦收到了一条消息 当时小梦震惊的饭都忘了嚼 我就问小梦是什么消息 之后小梦理都没理我 之后就跑了 我实在是太好奇是什么了 之后我就跟小梦赶过来了 之后佐菲尼桑你就问我这么知道希卡利失忆的消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佐菲看泰罗的眼神就跟看傻子的眼神一样 之后就看都不看泰罗一眼 之后就看向泰罗身边火急火燎的猫猫头 

  这个时候佐菲才注意到自己可爱欧豆豆快呼之欲出的眼泪 要是自己欧豆豆有尾巴 都垂到地上了 还有因为紧张希卡利的汗水 看到这样的欧豆豆 佐菲心疼极了 就跟梦比优斯说:“希卡利现在除了失忆之后身体没有什么异常  就算有异常希卡利那样得身体素质也会挺过去的 小梦就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好…佐菲尼桑”梦比优斯带着哭腔说了一句

  这个时候梦比优斯才注意到前面坐在办公桌的希卡利 但与对待佐菲不同的是 希卡利看向梦比优斯的眼神柔和了很多

  泰罗还在笑但是看到了希卡利看梦比优斯的眼神 笑容石化了 就说“不是 希卡利到底有没有失忆啊 我怎么感觉他是装的啊 他看小梦那个眼神 哦哟 都拉丝!!”佐菲撇了一眼自家的傻弟弟 之后又说到“他看我的时候拽的二五八万一样 我还以为是882  ”

  希卡利看向梦比优斯身旁的两人 说了句话“泰迦一直在笑 是作业写完了吗 ”

  “什么?!泰迦?!”泰罗听到这话 一下子就爆了 “希卡利!你是否清醒!我是泰罗!泰罗啊! ”泰罗这个时候像个吵架输的小学生一样 一直在单方面输出 佐菲看到这个笑出声来来“你别说 你还真别说 哈哈哈哈哈哈 泰罗你还能小几万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2 你这演的太假了 要是再招摇撞骗我把你送局子里面去”希卡利面无表情的对着佐菲说出了这句话

  “88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佐菲尼桑还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罗这个时候笑到好像忘了面前这个面如冰霜的男奥把自己认成了 自己的儿子

  佐菲强忍着把斗篷脱下来闷死希卡利的冲动 点开了一条语音

  “佐菲老师 我们彻彻底底研究了那个怪兽 发现它的气体没什么伤害 除了会短暂失忆一天 过了一天就好了”佐菲仔细的听着报告 轻(虚)笑(伪)了一下 说“好 的 辛苦你们了”

  “没事的佐菲老师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要是没事的话我们要开始整理泽塔战斗记录了 如果还有什么事的话 可以立马叫我的 !”蓝族似乎早以没有一开始的不淡定 取而代之的是对工作的热情

  “好的”佐菲说这句话就关掉了光屏 之后又迅速对着另外三人说道

  “好了 刚刚大家也听到了 泰罗不要再笑了!希卡利失忆 这个要等一天才恢复记忆 所以在这个时间里面 希卡利都是失忆的 所以 我们要找一个奥 来陪在希卡利身边 时时刻刻看着希卡利 绝对绝对不能让希卡利再作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

  “可是 希卡利也好像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吧?”泰罗笑到一半 被佐菲吼住 现在在憋笑

  “他叫我88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场面有又度收拾不住了

  “希卡利…?”梦比优斯这边 希卡站了起来 用手帮他把脸上的米粒拿下来 之后又温柔的盯着梦比优斯 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但梦比优斯盯着希卡利的举动 觉得现在失忆的希卡利和以前的希卡利无太大差别

  希卡利笑着对梦比优斯说:“你长的好像我家妻 我家妻也很喜欢吃咖喱饭 每次我跟他吃咖喱的时候他也老是吃的嘴角都是 我总会这里的时候我会一直看着他 因为我觉得他特别特别可爱 有时候我看久了 他就会像小仓鼠一样 气鼓鼓的看着我 我觉得他更可爱了  我很喜欢跟我家妻一起散散步 因为我很喜欢看他抬头看我的感觉 觉得他真的好小一只 我巴不得一辈子抱着他因为他躺在我身上软乎乎的特别像小猫还很暖和 有时候我加班加到很晚他会装作生气的让我不要在加班了 但是我知道 他在心疼我 他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 照亮了我的生活 我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家妻 我想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

  梦比优斯从希卡利第一句话就可是脸红了 到之后 梦比优斯的脸又热又红 他从来没想过 在希卡利的眼里自己是这样的 也从没有想过 希卡利有这么喜欢自己 他看着眼前这个希卡利突然抱住了希卡利 说:“要是我就是你的家妻呢”

  希卡利一开始把手抬出来企图不碰到面前这个人 但面前那个人说出了那句话 他又抱着梦比优斯 把头靠在梦比优斯的肩膀上面说 :“那我就赌对了 梦比优斯 我从一开始那个模糊的身影就发现是你了 梦比  抱紧我”

   -一一一一完一一一一-

  可以在评论里面续写故事哦

  

评论(8)

热度(3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